群山无音

鬼鬼泽的殇魂·LoFoTo:

他说,他不是第一次恋爱。和她一起,也不是一天两天,但是对她的好,从不刻意,是他的心。就是这么不受控制地想对她好。

他说,她无论多么的任性,吵闹,无论对他怎么样,他都做不到不理她。她心情不好的时候,不说话,他都害怕。她吵他,骂他,只要她好好的,他都会开心。

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她洗碗,洗衣服,他都心疼,舍不得。
过马路的时候必须抓着她的手,把她挡在身边。

和她说话,她开心,她笑,他就莫名的开心跟个傻逼一样。

认识她到现在,他没有交际没有兴趣没有爱好,努力的工作,创业。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她,为了照顾好她。她是他的全部的兴趣和爱好。
他为她而活着。
她就是他生命的全部和意义 。

他很清楚自己的心。

可是她突然不理他了。没有任何理由。

我看着他的故事,眼泪快要落下。因为有个人,我总想一心一意对他,而他离开过那么多次。心在刺痛的时候,一遍遍被伤,一遍遍原谅。

我想一个人的真心,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。可是因为自己曾经受过的伤,认为每个人都是那样。所以可以毫无顾忌地去伤害那份真心。因为自己拥有,会如此肆无忌惮地去伤害和消耗对方的真心。一遍,一遍,又一遍。于是心一点点紧缩。哪怕依然像从前那样在意,却不敢做出来,说出来。因为这个人,真的被你伤到了。

可这一切一切的用心良苦,你又怎会懂得与珍视?你又怎会明白,我突然地沉默与冷漠?

心,从来,从来就不是变了。从来,从来也都没有变过。

只因你的计划里,从来没有我。

真心是需要真心去温暖

评论

热度(97)